close

 那天               

作詞:易家揚 作曲:熊先璟 編曲:呂紹淳/林依霖/林岑芳

看著停在半空中的雨  讓這城市顯得真空虛

我活在一個曾經裡     努力想念你

我好想能把從前的你  拍成一部無聲的電影

有的可以打上日期     但是有些還是該忘記

那天 你記得嗎       那天 風的味道

那天 以為愛是完整的    可是 它慢慢在褪色

那天 我還記得   時間 是無情的

那天 兩個人的對白呢

我永遠記得你說的那天

我永遠記得你說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