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腳丫小姑娘 左手邊的肩膀 搖晃歲月的鈴鐺 看舊時光
穿洋裝扮新娘 不怕羞的模樣 她身後的臉龐 偷偷閃亮

走回去那一天 再坐回你旁邊 雪糕在你手裡 融化在艷陽天
倒敘的時光 再盪一遍鞦韆
讓童年映紅了我的臉 我哭過的臉

我懷念的黑白相片 你傻傻的站在我左邊
你勾過手指的永遠 被永遠定格在火紅夏天

我轉過幾條街 舊門牌多親切 走回來的時光 這一刻又重疊
紅蘋果的體貼 分一半的甜蜜 你站在回憶的地鐵 隔著窗道別


倒敘的時光 


 方大同 周筆暢《四人遊》 


方大同 薛凱琪《四人遊》

  四人遊 - 方大同 張懸

你的長髮為何不留 你幹麼會學懂喝酒
你那個男朋友 酒量也算一流
聊個一整夜只怕不夠

你為甚麼跟他鬧酒 你莫非要借酒澆愁
你那個女朋友 到底還有沒有
搞不好我們四個人 去旅遊

*原來一回頭 原來才顯出你溫柔
 我當時愛得不夠
 原來只能夠做朋友 從前快樂沒變哀愁
 原來在那關頭 全因捨得分手
 你說是否荒謬 我們比從前看起來更熟*

改天你母親搞賀壽 我帶女友出來走走
你就知我理由 不外乎太羞
如果要一起去旅遊 去歐洲

REPEAT*

那天澎一聲關門 就走
很想問 你有沒有眼淚 想流
你以為 你的魅力大得足夠
少有 我們像在迎新懷舊

原來一回頭 原來才顯出你溫柔
我當時愛得不夠
原來只能夠做朋友 從前快樂沒變哀愁
原來在那關頭 全因捨得分手
還去不去歐洲 四個人不許酸溜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