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느리게 하는 일(慢慢做的事) - IU

慢慢地 慢慢地 慢慢地
打算忘記你
迅速地 迅速地 比流逝的時間更快
打算慢慢的忘記
如果你知道 如果被你得知
會不會難過呢
把慢慢忘記的習慣拿回去吧

會再多愛一點
會再多記住一點
只等到落在地上的淚水
變乾為止
今天再多堅持一天
今天再多等待一天
如果想起我的話
就隨時來看我吧

很討厭 很討厭 很討厭
因為說了謊話
所以 所以 我們分手的事
任何人都不知道
如果你知道 如果被你得知
不知道你會說什麼呢
如果問你 你會回答說 過的很好

會再多愛一點
會再多記住一點
只等到落在地上的淚水
變乾為止
今天再多堅持一天
今天再多等待一天
如果想起我的話
就隨時來看我吧

偶爾會恨你
突然感覺孤獨一人的時候
為了一點小事
而哭泣的時候 那種時候

即使如此我還是想要愛
即使如此我還是想記住
只等到離別帶來的傷痛
停止為止
想再多堅持幾天
想再多等待幾天
也許有一天你會回來認錯
說抱歉
說重新開始吧

歌詞文字版 BY: KYU13colourflag
中文翻譯:原創 by poyo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