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大同 - 因為你
曲:方大同 詞:方大同 編:方大同
監﹕Edward Chan / Charles Lee / 方大同


噔噔噔 噔 噔
噔噔噔 噔 噔噔
噔噔噔 噔 噔 噔噔噔噔
噔噔噔 噔
友人對我hi
街頭的情人又說bye 孩子的父親讚他乖
寫著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也許是天氣
也許是運氣
也許是因為有人不放棄
也許是天意
也許不願意
也許是因為她
還是因為我和你

是不是你錯
是不是她錯了
但隨便說說也不算
你別賴 怪我

好事會變懷
這世界都環繞著愛
捱過之後會放的開
寫著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Repeat #

寫一首歌
填一首詩
錄完這編曲
這樣就是一首歌的生命
如此動聽
如果你覺的我在講你心裡的話

還沒認識神起之前,方大同的歌陪我走過很多日子

雖然這麼久沒聽你的歌,但你的歌還是能說出我的心境

大同隨便寫的歌隨便唱都好聽...是吧!要累積多久的實力才能寫出這樣感覺像很輕鬆寫出卻好聽溫暖的歌呢

大同曾說淡淡的說他等簽約時前後等了五年,因此利用那段日子寫了很多歌,也沒想太多,所以現在不擔心沒有靈感,

喜歡一個歌手是因為喜歡他的個性,他的努力,不需要包裝,不需要宣傳

他的歌仍能感動人心,這才是最不簡單的,JYJ也是如此吧,卸下以前雖華麗卻不人道的宣傳,

仍然能感動人心,因為他們真的都很有才華也一直努力了很久,

到現在也一直很用心的在自己喜歡的音樂領域上~~

說到這 自己...也要努力!才不愧身為你們的fan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