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助犬の遺言1/2

介助犬の遺言2/2

Gretel是1995年日本第一隻合格服務犬,牠和野口先生在一起將近15年,
為野口先生帶來生存的希望,也成了野口先生不可或缺的夥伴,
Gretel從服務犬的工作退休後,還是一直和野口先生一起生活。

轉眼間17個年頭過去了,Gretel換算人類的年齡已經超過100歲,而且還曾中風三次,
目前已經進入臥床的狀態,讓野口先生非常不捨,不僅如此,有時Gretel還會激動的叫著,
就像是要訴說些什麼,這讓野口先生非常著急,Gretel是不是有什麼話想說呢?
於是野口先生找來了可以和動物溝通的Heidi,究竟Gretel到底想說什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本文引用自:http://funp.com/t2077617#p=2077617

會控制音量的柴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