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eling In Music 歡迎甜心收聽甜心時間,
每週一至週五下午三點到四點, 有我甜心陪伴你們分享彼此最真的心情.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一个经验, 就是有时候你遇到了一个陌生人,

可是那个陌生人跟你认识的一个朋友长得非常非常的像,

而因为这个陌生人就讓你想起很久不见的朋友。

当这个陌生人出现在你的眼前所有的回忆全都湧上心头,

不管过了三年五年还是十年,
你和他之间的事...好像是昨天才发生一样。
很奇怪吧, 不晓得有没有人跟我一样有这样的经验, 欢迎你call in进来跟我一起分享。
接下来我们先听一首好听的歌曲
海派甜心插曲-羅志祥演唱  歌名愛不單行

爱不单行 Lyrics:
找不到人说心里的寂寞 找不到人都怕变得沉默
找不到命中注定在一起的人以后 很多人都笑我 一个人过生活
爱 只有简单笔画 却比想象複雜 很安定爱变化 我爱过几个人 也被爱过几遍
却还是没能将幸福留下
爱 是不可输的吗 为何我还相信 她不是不欣赏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

用不完身边泛滥的自由 还是怕孤单是一种诅咒
羡慕我能飞的人为何在天黑以后
还是宁愿回到 爱情那个枷锁
爱 只有简单笔画 却比想象複雜 很安定爱变化 我爱过几个人
也被爱过几遍 却还是没能将幸福留下
爱 是不可输的吗 为何我还相信 她不是不欣赏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
爱 是不可输的吗 为何我还相信 她不是不欣赏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 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相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